2020年的五一小长假,妈妈带着爸爸去见家长了,这是爸爸第一次去妈妈的家乡——湖南永州。作为永州最著名的景点之一:零陵古城,身为“东道主”的妈妈怎么能不带爸爸去游览一番呢。根据推算,这个时候的奕晨宝宝大概有12周了,跟着爸爸妈妈一起正式开启胎中之旅。

来自百度百科对零陵古城的简介:零陵古城,亦称永州古城,始建于公元前124年,至今有2100多年的历史。零陵是一座山水江河交融的城市,一座充满生机活力的城市,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,是中国山水诗的发祥地之一。一座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文明古城,是湖南四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。

5月4日的下午,舅舅开着家里的皮卡,载着爸爸妈妈(当然还有我)直奔零陵古城景区。尿频是孕妇的普遍反应,在去零陵古城的途中妈妈多次要去公共厕所,爸爸笑称妈妈是尿频患者,只是那个时候爸爸妈妈都不知道已经有了我这个小宝宝吧,哈哈。

爸爸在2019年国庆黄金周的时候去过云南旅游,游览了比较著名的古城,例如大理古城,丽江古城等等。因为对古城的神秘感没有了,所以对于零陵古城来说,并没有多大的惊喜,都是一样的仿古翻新建筑,一样的商业化。但这次不同的是,因为爸爸的身边有妈妈的陪伴,所以整个过程还是很开心的呢。

好了,无论去哪一个景区,怎么能没有照片呢。所以直接贴图吧,几张来自妈妈精选的照片。

上面这张是爸爸拍的,他说他喜欢这种怀旧的风格,果然是80后爸爸。

最后,来一张爸爸妈妈的合照。是不是郎才女貌,哈哈。只是这两个人当时会不会知道,再过几天他们就要被告知要为人父母了呢。

奕晨小站
奕晨的胎中之旅:零陵古城
4 2020.5
2020年的五一小长假,妈妈带着爸爸去见家长了,这是爸爸第一次去妈妈的家乡——湖南永州。作为永州最著名的……
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全文
想给您的宝宝做个专属的官网吗,可以记录TA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,给TA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还有无比珍贵的回忆!如有意向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