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一小长假,妈妈带着爸爸去见外公外婆,这是爸爸第一次见未来的岳父岳母。作为准女婿,爸爸有些紧张,但更多的是喜悦。而妈妈就有点担心了,因为她腰酸背痛,而且她好久没有来例假了。

在度过了一段愉快的小长假之后,爸爸妈妈离开外公外婆家去深圳了,妈妈依然是惴惴不安,心想该不会是有了吧。于是果断让爸爸买测孕棒,测一下是否有宝宝。

在连续用了4根测孕棒都显示两条杠之后,爸妈确定大概是怀孕了。但为了保险起见,爸妈还是选择去医院看个究竟,这也就有了妈妈的第一次产检:孕检。

2020年5月7日,对于爸妈来说是最特别的一天。因为在这一天,确定了我们即将为人父母。即使距今已经过去了大半年,但当初那种紧张、喜悦,还有兴奋的心情,到现在依然记忆犹新。

5月7日,到医院门口已经快早上八点了,长长的队伍在等待着测体温,填表格还有验证行程记录。因为在疫情期间医院严格控制进入大楼的人数,作为没有陪护证的爸爸,第一次陪妈妈去产检吃了个闭门羹。但这一切的阻碍,不影响妈妈怀孕的事实。

因为不能进入妇产大楼,爸爸去上班了,留下妈妈排队,抽血,照B超,一个人完成了孕检的所有流程。妈妈辛苦了。

B超报告显示,宫内妊娠,超声测值约怀孕6周+,胚胎长4毫米。如下图所示:

妈妈说,在拿到检查报告的那一刻依然不敢相信自己怀孕了。爸爸说,要相信科学,B超都显示有宝宝了,我们就要准备好为人父母啦。

自此,正式开始爸妈的孕育之旅。

奕晨小站
妈妈的产检之路:孕检
7 2020.5
五一小长假,妈妈带着爸爸去见外公外婆,这是爸爸第一次见未来的岳父岳母。作为准女婿,爸爸有些紧张,但……
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全文
想给您的宝宝做个专属的官网吗,可以记录TA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,给TA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还有无比珍贵的回忆!如有意向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