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2日,又是一个愉快的周末,因为爸爸妈妈带着我第一次跨市旅行哦。这次,我们来到深圳隔壁的城市:惠州,在一个叫碧桂园十里银滩的景区安营扎寨了。之所以选择这个地方,比如这里天然适合度假,食宿方便,还有就是爸爸曾经和公司的同事来过这里,比较熟悉吧,不用做什么攻略。

这张拍摄于酒店公寓阳台,看外面的海景是不是还不错的呢?

在阳台上欣赏了海景之后,我们决定去沙滩玩玩,路过一个游泳池,结果被告知是收费的,于是爸爸假装游了一下泳,打卡然后走人。

天公不作美呀,还没到沙滩上就下起了毛毛细雨,好在有个棚子能让我们遮风避雨,看着海浪轻轻地拍打着沙滩,看着沙滩上的孩童们嬉戏,别有一番风味哦。

最后隆重介绍,我漂亮的妈妈。她在酒店公寓的阳台上,我给爸爸拍的这张照片一百分!

奕晨小站
奕晨的胎中之旅:惠州十里银滩
12 2020.9
2020年9月12日,又是一个愉快的周末,因为爸爸妈妈带着我第一次跨市旅行哦。这次,我们来到深圳隔壁的城……
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全文
想给您的宝宝做个专属的官网吗,可以记录TA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,给TA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还有无比珍贵的回忆!如有意向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