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下午,爸爸带着妈妈来到牙科诊所洗牙。妈妈洗牙期间,当然是爸爸抱着晨宝啦。然后不经意间,爸爸发现了这里有个简易的儿童乐园,就是一个只有三四平方垫着软垫,四周都是儿童动漫壁纸,有两只塑料木马。

带着晨宝来到这个简易的儿童乐园,因为另外一个有扶手的木马被别的小朋友坐了,晨宝只能坐那个没有扶手的了,开始还以为晨宝会害怕、会哭,但事实上晨宝一点都不怕,反而有点好奇。更神奇的是,爸爸发现晨宝解锁了新技能,那就是爸爸让晨宝拍掌,晨宝就立马拍掌,她能听懂爸爸的话,并能作出指令对应的动作啦。当然了,晨宝会的可不止这些,比如叫爸爸,打娃娃。

奕晨小站
第一次坐木马
4 2021.12
周六下午,爸爸带着妈妈来到牙科诊所洗牙。妈妈洗牙期间,当然是爸爸抱着晨宝啦。然后不经意间,爸爸发现……
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全文
想给您的宝宝做个专属的官网吗,可以记录TA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,给TA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还有无比珍贵的回忆!如有意向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