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时此刻,奕晨宝宝还在妈妈肚子里睡懒觉。当然,也有可能是打嗝,练功夫或者做鬼脸。然后呢,还有十来天就要跟爸爸妈妈见面了。奕晨宝宝,爸爸妈妈对你说。

2020年12月2日,爸爸灵机一动决定给你做一个专属于你的个人网站,以此来记录关于你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。也算是爸爸妈妈给你提前准备的第一个礼物了 ,这将是你人生中的宝贵回忆,一笔千金难换的精神财富。

爸爸是个执行力很强(ji xing zi)的人,有了这个想法以后,立刻去注册了域名tanyichen.com,并购买了虚拟服务器用于搭建你的个人网站。

看到爸爸为这件事如此上心,妈妈开玩笑地说吃醋了,并表示爸爸现在心里只有奕晨宝宝,对妈妈已经没有爱了。爸爸回应:哈哈,你还吃孩子的醋呀,说不定奕晨是你的小情人呢。

而现在,爸爸妈妈想要对你说的是:奕晨宝宝,谢谢你选择了爸爸和妈妈做你的父母,你是命运赠予我们最宝贵的礼物。爸爸妈妈将会全心全意地爱着你,用科学的方法养育你长大成人,以不负命运的馈赠。

爸爸妈妈希望你健健康康、快快乐乐地成长。爸爸妈妈也不会强求你成为什么样的人,只希望你三观正确,无愧于为人。乐观开朗、善良有爱、积极向上,这些宝贵的品质会让你以后的路越走越平坦。

再说说妈妈吧,自从怀了你以后,妈妈经历了孕妈都会经历的腰酸、孕吐、食欲不振、浑身乏力,还有脚肿。能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,妈妈在整个孕期真的是很不容易。奕晨宝宝,长大以后要对妈妈好哦。

奕晨宝宝,爸爸妈妈爱你,永远。

奕晨小站
奕晨宝宝,爸爸妈妈对你说
4 2020.12
此时此刻,奕晨宝宝还在妈妈肚子里睡懒觉。当然,也有可能是打嗝,练功夫或者做鬼脸。然后呢,还有十来天……
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全文
想给您的宝宝做个专属的官网吗,可以记录TA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,给TA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还有无比珍贵的回忆!如有意向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