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出生之前,爸爸妈妈就和爷爷奶奶讨论着计划我在哪里出生,深圳、汕头还是江西老家?考虑到等我满月的时候,其实也快到农历春节了,加上爸妈还要补办老家的婚宴,于是最终还是决定回江西老家生。2020年12月12日,爸爸带着妈妈回老家待产,开始我的回乡之旅。

考虑到妈妈孕晚期的辛苦,爸爸就买了火车软卧票,爸爸还说这是托我的福气,以前从来没有坐过软卧。妈妈说,我也是。

经过一晚上的奔波,第二天早上火车就到了老家的火车站,然后打车回到家,我爸爸在这里出生长大的地方。

妈妈的到来,我的公公婆婆特别开心,因为这也是妈妈第一次回爸爸的老家,他们结婚的时候因为路途遥远,加上公公婆婆年纪大了,就没有去深圳参加他们的婚礼。

既然选择在老家出生,肯定是要去“拜当地医院的码头”的,于是到家的第二天,爸爸就带妈妈去当地的医院做来一次产检,结果是我在妈妈肚子里的各项指标都不错。

老家没有宽带,为了方便爸爸回深圳以后和妈妈视频,爸爸就去镇上的电信购买了宽带服务。第二天电信的工作人员就来家里安装了,下面这三张照片就是装宽带户外线的时候,爸爸给妈妈拍的。我妈妈永远都是那么漂亮,哈哈。

宽带还有网络电视、网络监控都安装好了以后,爸爸也要回深圳上班了。但是他应该想不到,他离开家才10天就要回来咯。因为他的小宝宝在圣诞节的凌晨出生了!

奕晨小站
奕晨的归乡之旅:爸爸送妈妈回江西待产
12 2020.12
在我出生之前,爸爸妈妈就和爷爷奶奶讨论着计划我在哪里出生,深圳、汕头还是江西老家?考虑到等我满月的……
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全文
想给您的宝宝做个专属的官网吗,可以记录TA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,给TA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还有无比珍贵的回忆!如有意向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