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5日,爸爸陪着妈妈来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做产检,由于已经到了孕晚期,所以这次检查的项目是胎监。胎监的结果还行,就是从这个时候,我就有了个小外号了,你们猜猜是什么?

之前的产检是在龙华区人民医院,但是因为现在住的地方离那特别远,所以就近原则就选择了最近的这个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啦。

这是爸爸妈妈第一次去第三人民医院,由于是新冠疫情期间,要填写调差问卷测体温才能进去,然后才能取号候诊。这一切都是顺利的,然而当妈妈开始真正做胎监的时候,情况发生了……

在出门之前,妈妈为了让我在肚子里活跃点,特别吃了能量很高、糖分很足的早餐。但是我这个小家伙一点都不配合,在胎监室里,我都不怎么配合妈妈,动静一般般,让妈妈担心又着急。

爸爸在门外等候着,出来的妈妈告诉他这个小家伙不配合哦,没怎么动。所以爸爸拿到的胎监报告是一张类似心电图浮动很小的胎动图。然后爸爸就让妈妈坐在那里等着他,因为他预约了一个健康体检。

那么问题来了,文章开始不是说我有个小外号吗?怎么还不说我的外号是啥?

2020年网络上流行不讲武德,好自为之的说法。然后我的外号就出自不讲武德。我的外号就是武德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外号呢?因为在胎监室不配合,但是当妈妈坐在那里等爸爸的时候,我就开始活跃起来了,动静那叫一个大哦!现在,大家总知道我的外号是怎么来的吧。

OVER

奕晨小站
妈妈的产检之路:第一次胎监
15 2020.11
2020年11月15日,爸爸陪着妈妈来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做产检,由于已经到了孕晚期,所以这次检查的项目是胎……
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全文
想给您的宝宝做个专属的官网吗,可以记录TA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,给TA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还有无比珍贵的回忆!如有意向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