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妈妈确认有了我之后,她和爸爸的婚礼就提上日程了。五一后的某个周末,爸爸带着妈妈去见了爷爷奶奶,结果是确定了端午节期间在深圳举行婚礼。接下来,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拍婚纱照、定酒店了。这不,2020年5月24日,我又跟着爸爸妈妈去了一趟深圳的玫瑰小镇,拍摄他们的婚纱照。

爸爸妈妈选了一个美其名曰“巴黎婚纱摄影”的机构,购买了一个可以拍摄5套服装,精修100张的套餐,而他们会在玫瑰小镇拍摄3套服装。

啥也不想多说了,感觉就是郎才女貌,爸爸真帅,妈妈真漂亮。

前方多图预警,全是帅哥美女。

爸爸对下面这张很是满意,为啥呢?因为妈妈像仙女一样呀。但也是有缺陷的,比如爸爸这套西装就不是很合身的,皱巴巴。没办法,毕竟不是定做的礼服嘛。

奕晨小站
奕晨的胎中之旅:玫瑰小镇
24 2020.5
自从妈妈确认有了我之后,她和爸爸的婚礼就提上日程了。五一后的某个周末,爸爸带着妈妈去见了爷爷奶奶,……
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全文
想给您的宝宝做个专属的官网吗,可以记录TA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,给TA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还有无比珍贵的回忆!如有意向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