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一天一天地过,我就静静地躺在妈妈的肚子里一天天长大。由于爸爸妈妈的婚期定在了端午节的第二天(2020年6月26日),按照结婚的习俗,爸爸是应该要去外公外婆家提亲的。所以呢,爸爸跟公司请了3天婚假去湖南,加上一个周末还有端午节放假,一共是8天假期。但是,在去湖南之前,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去做,那就是:妈妈要去医院做NT筛查。

2020年6月20日,在去湖南的前一天,爸爸带着妈妈来到龙华区人民医院做NT筛查。相比上个月去医院确定怀孕的惊喜和紧张不一样,这次更多的是彷徨和期待吧。因为到目前为止,妈妈并不知道我在她的肚子里的发育情况,只能借助科学来告诉她答案了。

于是,就有了下图这个检查报告了。

总体来说,我在妈妈肚子里发育状况还是不错的,报告显示我的胎心率是166次每分钟,然后头臀长是64毫米,双顶径有19毫米呢。哈哈,我是吃得好,睡得好。我就好好在妈妈肚子里待着吧,期待与爸爸妈妈的见面哦。

奕晨小站
妈妈的产检之路:NT筛查
20 2020.6
日子一天一天地过,我就静静地躺在妈妈的肚子里一天天长大。由于爸爸妈妈的婚期定在了端午节的第二天(20……
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全文
想给您的宝宝做个专属的官网吗,可以记录TA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,给TA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还有无比珍贵的回忆!如有意向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