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3日,是晨宝出生100天的日子。按照既定的计划,今天下午爸爸妈妈带着晨宝去照相馆拍百日纪念写真。

整个过程晨宝还是很配合的,唯一不足的地方在于拍第二套衣服的时候,晨宝有些困了,又饿又困,于是妈妈给晨宝吃了一次奶,再休息了一个小时继续拍。

晨宝一共拍了三套衣服,258张的底片都给了我们,然后再在这里面选16张进行精修。爸爸妈妈迫不及待地就要公布我这16张原片了。

关于拍这套百日写真是爸爸提出来的,在爸爸看来,相比较晨宝成长中的珍贵回忆,几百块钱不算什么,因为很多东西过去了就是真的过去了,再补回来也没有原有的意义了,比如补拍婚纱照等等。百日纪念照只有一次,且拍且珍惜吧。

奕晨小站
宝宝妈妈带晨宝拍百日纪念写真
3 2021.4
2021年4月3日,是晨宝出生100天的日子。按照既定的计划,今天下午爸爸妈妈带着晨宝去照相馆拍百日纪念写……
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全文
想给您的宝宝做个专属的官网吗,可以记录TA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,给TA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还有无比珍贵的回忆!如有意向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