奕晨宝宝,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!谨以此文,记录关于你出生前后的点点滴滴。

2020年12月24日0点30分,我正要睡去,在老家待产的妈妈发来微信:“见红了一点,有想拉大便的感觉,是不是要生了”,我马上要当爸爸了?瞬间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了,因为比预产期要提前了一周,而事实上只有5%的宝宝在预产期当天出生。

给妈妈打了个微信电话,询问基本情况。然后给奶奶打了个电话,告诉奶奶妈妈要生了。于是奶奶就赶紧收拾待产包,然后打车去医院。为了安全起见,经验丰富的婆婆也一起去了。而在深圳的爸爸,内心只有一个想法,那就是尽快回家。

回家最快的方式只有坐飞机了,于是爸爸马上打开电脑,预定机票。预定完机票后赶紧收拾行李,然后打车去机场。到了机场打印登机牌,办理托运,安检,然后等待登机。漫长的等待,却让疲惫的爸爸愈加清醒,因为妈妈还有奕晨宝宝都在等着爸爸回家呢。

凌晨6点20分起飞的飞机在7点50分到达南昌,然后爸爸以最快的速度拿行李,走出机场坐火车站接驳大巴,然后在火车站候车室等待坐上回老家的火车。大约是中午十二点多到达妈妈生产的所在医院。

医生说,距离孩子出生还早呢,都没开宫口,出了点血而已。奶奶说要知道那样就白天再来医院了。爸爸心里想,都出血了还不来医院什么时候来,大不了在医院住几天待产,也比在家里等着好。

爸爸扶着妈妈去了医院附近的餐馆吃了午餐,回去医院也给奶奶打包了。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,而奕晨宝宝要做的就是开始在妈妈的肚子里发动了,漫长的下午,因为奕晨宝宝的运动,妈妈肚子疼得厉害,虽然很困但是又睡不着,这实在是一件难熬的事。并且妈妈自从到医院以后整晚都没有睡着,再加上白天也没有好好睡,妈妈有多疲惫可想而知了。

晚上妈妈疼得更厉害了,让医生检查了两三次,胎监也做了两次,医生说今晚肯定生不了。晚上十点多的时候检查,医生说才开了不到两指,叫妈妈先睡。医生自己也去值班室睡觉了,说有事再敲门叫她。

可妈妈哪里睡得着啊,剧烈的疼痛让妈妈痛不欲生,而爸爸陪在妈妈身边也是心急如焚,毕竟是第一次当爸爸,没经验嘛。就在大家都接受今晚生不了的预言时,12月25日0点30分的时候,妈妈说有拉大便的感觉了,心想是不是要生了,于是爸爸连忙去敲门叫医生。医生过来做了检查后说,这开指也太快了吧,赶紧拿好东西推妈妈去产房。是的,奕晨宝宝发动最后的进攻了,准备和爸爸妈妈见面了!

终于,2020年12月25日0点52分,奕晨宝宝宏亮的哭声响彻了整个产房,在这寒冷的冬夜,显得更加响亮。是的,奕晨宝宝,带着爸爸妈妈的爱,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上了!奕晨宝宝,欢迎你!也谢谢你选择让我和妈妈做你的父母,爱你。

到了早上,二伯母带着婆婆来医院看妈妈和奕晨宝宝,爸爸的外婆还有姨外婆也来了,大家都在为奕晨宝宝的到来而欣喜万分。爸爸也在朋友圈写下:“晨宝,你是爸爸妈妈不期而遇的温暖,无限期爱你。”,以此来记录奕晨宝宝的降生。

在医院乖乖地住了两晚之后,12月26日的上午,奕晨宝宝跟着爸爸妈妈还有奶奶,一起回家啦!而公公在家里也多次打电话询问爸爸什么时候到家,好准备放鞭炮。当我们到家以后,公公就开始放鞭炮了,在爸爸的建议下,白天放鞭炮,晚上放烟花。意思是鞭炮是为了迎接奕晨宝宝的到来,而晚上放烟花是为了庆祝晨宝的降生。

闻声赶来的邻居们纷纷来我们家道喜,奶奶热情地给喜糖他们吃,而爸爸也喜笑颜开地递烟。这也意味着,爸爸的奶爸生涯正式开始咯!

奕晨小站
奕晨宝宝,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
25 2020.12
奕晨宝宝,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!谨以此文,记录关于你出生前后的点点滴滴。 2020年12月24日0点30分,我正……
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全文
想给您的宝宝做个专属的官网吗,可以记录TA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,给TA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还有无比珍贵的回忆!如有意向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