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是万物中的奇迹,奕晨宝宝于2020年12月25日圣诞节这一天降生到这个美好的世间,经过爸爸妈妈还有奶奶的精心呵护下,奕晨宝宝今天满月啦!是的,2021年1月23日,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周末,但是于我而言却是满月的日子。

爷爷,还有叔叔一家人都从汕头回家了。按照老家的习俗是要摆满月酒的,但新冠疫情仍在继续,当地政府下令年底一律不准摆酒席,因此只能等以后疫情不再的时候补办了。

我满月的这天,爸爸在深圳上班,他还和他的发小去吃火锅,说是庆祝我满月,哈哈!

下面请欣赏奕晨宝宝的表演:

奕晨小站
奕晨宝宝,满月啦!
23 2021.1
生命是万物中的奇迹,奕晨宝宝于2020年12月25日圣诞节这一天降生到这个美好的世间,经过爸爸妈妈还有奶奶……
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全文
想给您的宝宝做个专属的官网吗,可以记录TA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,给TA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还有无比珍贵的回忆!如有意向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