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6日,对于爸爸妈妈来说应该是最难忘的一天了。因为在这一天,他们在深圳举行了婚礼,在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成为合法夫妻,从此以后彼此扶持,相亲相爱,共同成长。为了参加爸爸妈妈的婚礼,外公外婆还有舅舅和老外婆都特地从湖南来到深圳,见证爸爸妈妈的幸福时刻。

外公外婆在家里有个养猪场,工作很是繁忙,所以他们在参加爸爸妈妈婚礼之后的第二天就要赶回家去。于是同在深圳的二姨提议:上午带外公外婆去深圳湾红树林走走,然后下午再坐高铁回家。这么隆重的家庭活动,怎么能少了我奕晨宝宝,自然而然地,我也跟着去了。

一起去的还有老外婆,舅舅,二姨夫,我们在那里照了张合影留念。基于隐私考虑,就不在这里贴合影照片了。但是没关系,美景美照还是有的,比如下面三张均来自我爸爸之手。

最后,奉上我爸爸妈妈在这留下的合影(如果爸爸没有记错,应该是舅舅帮忙拍摄),当当当当……

奕晨小站
奕晨的胎中之旅:红树林
27 2020.6
2020年6月26日,对于爸爸妈妈来说应该是最难忘的一天了。因为在这一天,他们在深圳举行了婚礼,在亲朋好……
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全文
想给您的宝宝做个专属的官网吗,可以记录TA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,给TA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还有无比珍贵的回忆!如有意向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