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晨妈想到了一个好点子,那就是可以每个周末去深圳不同的公园去打卡,好玩的地方以后可以多去几次,不好玩的就当打个卡了。晨爸觉得这个建议很不错,欣然应允了。

我们之所以要制定这个计划其实是多方面原因的:

1、晨宝现在走路可厉害了,并不比大人逊色。去年国庆节还不到3岁的时候,我们带着她去景德镇某著名景区,同去的还有晨宝的公公婆婆,都说晨宝走路比大人还厉害,一天走那么多路都不喊累。

2、我们能真正拥有孩子的就这么几年,趁着她没有任何压力负担和忧虑的时候,带她尽情地玩耍吧。也许等她长大以后,回忆里会有那样的画面:每到周末,爸爸妈妈带着她去各个公园,或者景点游玩。

3、带晨宝亲近大自然,让她通过游玩发现这个世界的美,发现更好的自己。

4、经济环境不好,那么就用经济实惠的方式去享受这悠闲的周末时光吧。

好了,就说这么多了,就看后续实际执行和游玩后的分享吧。

奕晨小站
开启2024周末游园计划
5 2024.3
今天晨妈想到了一个好点子,那就是可以每个周末去深圳不同的公园去打卡,好玩的地方以后可以多去几次,不……
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全文
想给您的宝宝做个专属的官网吗,可以记录TA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,给TA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还有无比珍贵的回忆!如有意向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