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,在人们的印象中是秋高气爽,是落叶缤纷,是适合旅游的大好时节。而我们的晨宝在这个金秋十月一天一天地成长,仔细想来是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没有更新晨宝的网站了。原谅你这个并不勤劳的老父亲,哈哈……

晨宝自9月12日和妈妈一起去湖南外婆家,一直到国庆节才得以和爸爸相聚,在湖南短暂的驻留之后便启程返深,开始了晨宝十月的成长之旅。

十月已接近尾声,晨宝在这个月的变化还是挺大的,但有一样变化并不大,那就是身高体重。也许是因为水土不服,也许是着凉,晨宝在湖南的日子并不好过,有那么几天一直拉肚子,所以可想而知她的身高和体重能有什么变化,反倒是来深圳以后,没有拉肚子,吃奶辅食睡眠各方面都还好,身高和体重也有所增加。

在晨宝去湖南之前,晨宝长了两颗下乳牙,在湖南二十几天的日子又长了两颗上乳牙,奇怪的是别人家宝宝的乳牙都是一对对长的,自从来国庆返深以后,晨宝又长了一颗乳牙,注意:不是两颗。所以现在的晨宝是上面三颗乳牙,下面两颗。

在晨爸没有去湖南之前,就听晨妈说晨宝在湖南时不时地蹦出爸爸爸爸的发音,并抱怨说为什么不是先叫妈妈,而是先叫爸爸。妈妈才是天天陪着晨宝的人。整个十月,不能说每次叫晨宝叫爸爸都能做到,基本上十有七八的概率能让晨宝喊爸爸。厉害的晨宝发音还挺准的。晨妈说,晨宝还是心疼爸爸,因为每次开心的时候都会叫爸爸,哭的时候就会叫妈妈。我说那还不是因为依赖你。

晨妈在九月底给晨宝买了9套80尺寸的秋装,但鉴于晨宝身高和瘦的原因,这些衣服无论连体还是分体的,穿起来都不合身,哪怕是卷起裤脚,瘦小的晨宝穿起来也显得很不合身,所以前段时间又买了几套合身的,说之前买的可以等到明年春天穿。那么问题来了,明年春天我的晨宝才80公分吗?如果真的有80公分以上,这衣服穿不了也无所谓了。

有一件事是让晨爸挺开心的,因为住得近,所以每天中午下班都会回家吃午饭。也就有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她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晨宝在亲人感知,表达欲上都有了更大的提升,而且她现在好像很喜欢和爸爸玩了,有时候我下班回来,晨妈抱着她在门口等我,晨宝立马就笑靥如花,这笑容令人难忘,真是可爱又感动。

10月18日早上,晨妈给晨宝带上了新买的帽子,说是以后出去可以戴,然后这个时候晨爸就给拍了几张照片,实在是太可爱了,所以晨爸就选了一张做微信头像。然后更新到了晨宝的相册。本来是打算插到这篇文章的,但仔细想想似乎又不太合理。

十一月即将到来,再过两个月的时间,晨宝就一周岁了,期待晨宝一周岁的到来,而且已经和晨妈说好了,等她生日那天带她去拍百日照的那家照相馆拍一周岁的纪念写真集。是不是感觉时间过得挺快,感觉晨宝似乎出生也没有多久,怎么就快一周岁了呢?真是时间如白驹过隙。

晨宝,一定要一直幸福、快乐地成长。爱你。

奕晨小站
晨宝的十月
27 2021.10
十月,在人们的印象中是秋高气爽,是落叶缤纷,是适合旅游的大好时节。而我们的晨宝在这个金秋十月一天一……
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全文
想给您的宝宝做个专属的官网吗,可以记录TA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,给TA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还有无比珍贵的回忆!如有意向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